二次回路

供电的,是社恐,有四十岁。上色是不可能上色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© 二次回路

Powered by LOFTER

P8(三)玖时霖

我知道海岸上很漂亮…

阳光的照射下,闪烁着金色的星光…

那是我从小就想和你一起去看的风景,牵着你的手一起,没有任何顾忌地游荡在沙滩上…

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,

我知道你永远只能站在背离我的方向

如果一定要永远保持一定的距离,

那么我选择沉入海底,把这片海岸的风景,全部都留给你…

 

床上传来了微微的响动,像是指甲划过床单的声音。霖的双眼突然暗淡了下去,他恍惚地抬头望见托尼,对方的双手紧紧按住双眼,那样,被他刚才的言语深深伤害的表情…

“抱歉。”

但是他没有说出口…捡起军帽转身放轻动作悄悄往门口离去…

“…托尼…?”

迈出房间的一瞬间,他听到床上传来微弱的声音,那个人被他们的争执吵醒,那个人喊着身边的人的名字…

他停住了,他想回去,他想站在那个人面前,他想对他说很多很多话…

 

殷按住太阳穴,艰难地撑起身来。托尼略紧张地凑过去:“你是不是,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了!?”

殷有点迟钝地偏头,他摸摸下巴仔细回忆了一下,摇了摇头,

“不…我在拿日记的时候突然失去意识昏倒了…”他看看书桌边摊开的日记本,“你没偷看我日记吧。”

托尼一巴掌把他后脑勺的头发都扇得飞起来:“这个时候这种事很重要吗!!!???”

“不是你吗?”

“什么鬼是我!?”

“哈哈哈,那就是我做梦了。”殷抬起头笑了起来,“奇怪呢,我梦到霖突然冲进来,一边喊着什么一边把我抱起来,这样我才躺到床上。”

“因为以为是看到了你的军服才出现的幻觉…”沉浸在刚才的梦中的殷全然没发现托尼难受的表情,“大概是赛尔科吧,不管谁啊总之谢谢你们。”

托尼紧紧咬着下唇,半天,他捡起被丢到被单上的戒指,握住殷的手,有点艰难地为他戴上…

“没关系…你的…戒指掉了…”

 

“你不打算把信件的内容告诉他们么?”

后院的墙外,靠着扎了羊角辫的精灵,“你去问问枫有关Aluka的事,不过要是管家哥哥的情况不告诉他们的话,要调查事情也会越来越复杂。”

霖不紧不慢地点起一根烟:“与其我把这边的情报说清楚不如让托尼那边把情报全部丢给我。”他想了想吐出一圈烟雾,“…如果他再在这件事里丢了命…哥哥会很难过吧…”

“那我过几天看看他们的进度再跟托尼谈吗?”精灵叹了口气,“怎么这么酸呢!?你就是嫉妒吧,嫉妒就说吧?管家哥哥忘了是吧?我现在就去告诉他,说你喜欢他!”

“呃!?”烟头啪嗒一下掉地,霖红着脸瞪了精灵一眼:“你才是嫉妒吧老婆大人求你别捣乱好么!”

“废话吗你个畜生!”高跟鞋一把埋入霖的下体,疼得这个下任家主噗通一下跪在泥里,“虽然是形势结婚你也别给我太形势啊!!!”

 

“霖?”殷一边擦着碗一边对托尼的问话表示吃惊,“你们不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么,怎么了现在才突然想了解他?”

“…没什么,就是好奇…”

“刚在教团考试的时候和赛尔科差不多吧,血气方刚的。”

“噢噢怪不得二哥那么帅。”赛尔科接话道。

“闭嘴小鬼!”托尼按了一把赛尔科的脑袋,“那之后我和他一届了,这个我倒是知道,他好像特别喜欢你?”

“啊…是呢,说来说起这些我就有点记不准了,似乎好些有关霖的记忆都不见了…”殷将碗都放好到架子上,擦了擦手来到窗边,“印象中来找我的时候甚至跳下了火车摔得皮开肉绽的,我挡都挡不住。喜欢缠着我,说些挺恶心的话,大早上我还在换衣服的时候就抱着我不撒手…”

“喂喂喂!!!”托尼伸手打断,“不对吧他现在那么害怕你,看到你就躲,哪里是你形容的样子…”

“这个啊…”殷低下头,“下雨那天我总记得有件过去的事要向他道歉…但是我忘了…不过我是记得就是这件事,让他…突然离开了…”

“回来后性格就变了么?”

“哈哈,是呢”殷笑着望向窗外,“但是,霖就是霖啊…对了托尼”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,做出想像托尼求证的样子,“今天房间里淡淡的烟草香味…”

“咳,那是,我点了队长的烟想试试…”

赛尔科啪啪拍了拍托尼的脸:“搞什么,大哥说的是烟草味的香水啦!”

托尼哗地一下惊了起来掐住赛尔科的鼻子:“你狗鼻子那么灵!?”

“你才是狗啦!!!”

看着两个大男人在厨房扭打,殷笑着把想说的话憋了回去…

霖在还没学会吸烟的时候就会用那样的男用香水…真是…幻觉吗,还是因为最近失去的记忆太多变得怀念了…

 

信箱里躺着一封信,霖将它在路灯里展开,阅读。

——

二哥…虽然很不好意思,不过我很急切地需要你派一名圣徒过来…华北出现了一些不明的病毒…

哈哈你是不是猜到了什么,对,我中毒了!

经手发送的蓝鸟也被病毒破坏,只能采取这样的方式告诉你。

我和念念试过用痊愈破解但是失败了,但是这边教团却仍没有引起重视,请赶紧带人来,样本就是我的血液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ejection

 

“啧!!老四!!!我刚要准备盘问枫啊!!!”霖紧紧按住了脑门…

“傻瓜…别出事啊…”

心情复杂,他赶紧召唤出了蓝鸟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2014-11-23